萝卜特222

我萝汉三又回来了!

“猫……”

“猫!”

“猫——”

“有话快说。”

“哎,今天万圣节哎。”

“噢,怎么的,你还要糖啊。”

“糖有什么好的,小家伙吃的。”

“说人话。”

“猫你不亲我一下,我就给你捣乱。”

“你要是实在太闲,就帮我洗洗盘子?”

“洗完就给亲?”

“洗完你今晚还可以睡在床上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……哇!白玉堂你给我老实一点!”

“太狡猾了,猫你主动叫我睡床上,这绝对是邀请!”

“胡嗦八道!我都不知道你脑子里天天在想些什么东西!”

“就……嗯,想你啊,想亲你,从这里亲到这里,再从这里亲到——这里,然后啊……”

“好好好了!闭...闭嘴!你不要再说了!”

“哦,好吧,那猫儿猫儿我想要一个亲亲,不亲不闭嘴。”

为啥全是对话?因为是展家日常现场录音片段!

评论

热度(40)